[RPS]不要随随便便Google你自己 7

lightbearing:

阿七七:



大家好。其实我想这篇文应该没几章就完结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但是完结以后还会有点小番外啥的吧,我想!
以后有合适的梗可能会写别的,但至少目前没有啦> <

7
Chris可以看见Sebastian烧红的脸,一直延伸到了耳垂。——那个样子真的让人想亲上去,Chris想。

“我的天啊——所以,所以怪不得你之前——”Sebastian没看着Chris,像是陷入了回忆。他很显然地还没有从“Chris是CE0613”这件事缓过神来,“怪不得你之前那些迷妹们爱看的设定——你都知道!”

“对,我知道。”Chris点点头。

“这太难想象了,你知道——”Sebastian顿了一下,“等等,你说约会?”

Chris想,也许有一天他需要帮Sebastian换一个处理器。“你看,这一切都很明显了不是吗?”

Sebastian迷茫地看了Chris一眼,然后低下头:“嗯,噢,对,对的。你说得对。”

Chris实在按耐不住了,他凑上前去想要亲亲Sebastian,随便哪里都可以——这是个角落,没人看得见他们。这气氛也很不错,不是吗?

“——那你为什么今天还不去更新?”Sebastian用手挡住了靠过来的Chris的脸颊。“你得告诉我Sebastian有没有被Chris抓到!”

“我想—论坛里的没有,但是这里的Chris被Sebastian抓住了。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心口,看着Sebastian瞪大的双眼,亲了上去。





Sebastian想不到他和Chris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。Chris很厉害很高大,比他更熟悉演艺圈的操作,Sebastian对他有些超过憧憬的好感——但按照原本,也就只是这样而已。他们可以在美国队长2拍摄完以后,来几次或许客气或许亲昵的宣传和庆祝,然后在过个一年或两年相见。

这没什么的。

直到Sebastian点开了那个叫AO3的网站。他感觉自己那些不入流的小心思被人看的彻彻底底,甚至有些都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范围——但是没人知道,看完那些过分火辣的东西后,他需要一次能让他冷静下来的冷水澡。

但有些时候,即使是冷水澡也没用。Sebastian想自己应该是无可救药了。

然后他就发现Chris就是让他不得不洗冷水澡的人。

他实在是不能想象这一切就这样发生了——Chris牵着他的手,好像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小孩子一样。Sebastian的手心止不住地冒汗,那触感一定不好。他好几次都想缩回手擦擦手上的汗,但是Chris都好像是提前知道他要干什么一样,会加大握住他的手的力量。

然后Sebastian就发现,Chris的手也是汗津津的。他俩会紧张地相视一眼,“嘿!你们俩在看/写关于你们的黄色小说诶!”他们脑子里有个小人这样喊道。“那你们怎么还在这里牵小手啊!”

但是谁在乎呢?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,甚至有点惊悚了。Sebastian甚至觉得,要是现在他们就去干那些小说里干的事情,那Chris搞不好第二天会拔屌无情什么的。

——也不一定要Chris拔屌无情,我也可以。Sebastian的发散性思维已经让他的灵魂爬向某个不知名的天际,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俩已经走到了Chris的家门口的不远处了。不能再更近了,那里有全天候等待的狗仔队蓄势待发。

“原来这么近。”Sebastian像是自言自语,但是音量又刚好能让Chris听到。

“不,我们已经走过五个街区了。”Chris说。

“噢——什么?!”Sebastian在内心惊呼,他就这样子和真人走在一起,却只想着小说情节——就这样子走过了五个街区!

Chris看着一路走来都是楞楞的Sebastian,笑出了声。“没关系,时间长得很。你想进来坐一下吗?”

“我很想,但是那太快了,我有点承受不住。”Sebastian真的很怕一夜醒来他身边躺着个猕猴桃什么的,而不是Chris。

“OKay,那我们——下次再见?”Chris在耳边比了个打电话的手势。

“好的,好的。”Sebastian笑了起来,“回去记得写更新。”

“好的,我会的,我会写的很下流。”Chris暧昧地在他耳边如此说道。

Sebastian只能红着脸看他走进家门。他的眼神看上去还有点不舍。Chris走进家门没五分钟,Sebastian就掏出手机,打开了收藏夹里CE0613那篇新文的界面。


1197楼 CE0613
谢谢大家积极的回复,不管怎么说我和他坦白了。他很可爱,真的。他是这个星球最可爱的小孩!他是我写这些文的原因,于是我们在一起了。没有看懂的可以不用在乎我在说什么。下面是今天的更新。


Sebastian坐在出租车上,手机的光打在他脸上。出租车司机可以看见后座的男人笑的像个小孩一样。



“我们在一起了谢谢你啊!”Scarlett看着Chris发来的短信,挑了挑眉。

“你知道吗,我原本有去迪士尼的打算的。但我现在决定回纽约了。”Scarlett回复道。


于是第二天,Chris和Sebastian站在迪士尼门口,带着墨镜和口罩。拿着Scarlett给的两张门票,身边是十几个小孩此起彼伏的“哇是美国队长耶!!!”“哇是冬兵耶!!!”

说真的,他们怎么认出来的啊?Chris记得Phil告诉过他“不要小看每个美国队长粉那最真挚的爱和最锐利的目光!”但是这也太厉害了吧!

不过好在工作人员那看起来没睡醒的眼睛,完全没有注意到明天可能是八卦版头条的两个男人。

“你觉得——这样真的合适吗——”Sebastian快要被热爆了,他觉得他们俩这样更可疑,好像那种frozen上映以后在迪士尼乐园门口拉横幅的反同分子。

“但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!”一过检票(工作人员的眼神看起来随时要打911)Chris就拉着Sebastian一路小跑,直接跑到了摩天轮。再次感受到了工作人员锐利的目光以后,他们终于有机会摘下口罩了。

“摩天轮?Chris你居然会想坐这个!”Sebastian说。

“如果你看了我第二十一篇文你就会发现剧情是Sebastian和Chris去迪士尼坐摩天轮。”Chris其实在有预谋地试图完成那三十二篇文的所有内容。

“——然后我也会知道他们在摩天轮上来了一发?”Sebastian有点警惕地说,“我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。”

Chris被他逗笑了,“这个我们可以缓一缓。”等着时机合适再弥补也可以。

“但是有些事情可以现在就来——”Sebastian站起身,在摇晃的摩天轮里抓住了Chris的下巴,然后亲了上去。

老实说,触感真的挺像猕猴桃的。

tbc

这章他们搞笑不起来了,只能傻白甜了………其实我没去过美国的迪士尼根本不知道里面什么样XDDDDDD所以随便乱写了,我只是想让他们约会而已……我们下次见!


评论
热度(122)

© N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